#閒聊 我的童年 迪士尼原創青少年影集

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把舊的影評掛上來,結果心血來潮,產出這篇懷舊閒聊文XD
不要懷疑芭娜娜就是個不折不扣的電視兒童,不論是價值觀或對未來的憧憬,從小看迪士尼頻道所以有些西方的想法影響了我很多。
像是誰看了《孟漢娜》不會希望自己就是舞台上那超夯的偶像歌手?同時身為高中生和人氣歌手的人生是多麼精彩、刺激啊!

迪士尼的影集之所以能夠走進觀眾的心,很大一個原因是這些角色被設定的人生總是非凡、具有某種令人羨慕的特權或優勢,例如瑞瑞和魯索家有異於常人的超能力,桑妮、孟漢娜則是螢光幕上的大明星。我們或許會以為他們如此特別的人生一定是光線亮麗、一帆風順,事實卻是相反,這些角色也只是凡人,他們也有犯錯的時候,甚至常常都是誇張而幼稚的大出包,然後他們知道自己錯了,所以努力用他們知道的方式彌補...


不論最後的結局是如何,主角都會學到他們的教訓,我想這就是迪士尼一直以來想透過戲劇告訴我們的——孩子,不要害怕犯錯,因為你才能在錯誤中學習。
這些角色定不完美,卻也是因為他們的不完美,才深受我們的喜愛。


看了這麼多部影集,最喜歡的還是《少年魔法師》的魯索家,拍了四季破百集,演員的感情跟真的家人一樣。影集已經完結五年了,演員們又在賈斯汀的婚禮上團聚,溫馨指數破表啊~~(看小麥斯都長多高了


《孟漢娜》的崛起,也是我追星的開始。
現在回頭看才發現,早在我認識鄉村樂以前就已經深深愛上它了,而就是Cyrus一家讓我喜歡上鄉村樂的。
Billy Ray感覺就是一個很酷的爸爸,Miley當然也很難不與眾不同。有人說:「成也孟漢娜,敗也孟漢娜。」不論如何,這部影集對我們這一代確實造成很深的影響,讓多多少少的女孩都有個美國夢。另一方面,今年Miley總算是找回了自己,以新歌Malibu全新的風格回歸樂壇,超喜歡現在的她 <3


今天的閒聊差不多就到這邊,最後獻上心中永遠的迪士尼女神 <3
快來下面留言告訴我你們的童年是哪幾部影集及最喜歡哪位演員>>>

PS. 迪士尼最近是出新消息《天才魔女》要出續集囉~~可以去關注一下新作品《Raven's Home》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#有雷 第三季大結局分析 影集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波特萊爾的冒險

#有雷 影集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波特萊爾的冒險 解開謎團的五大哉問